点赞

“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活动专场——企业融资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4

30
1039

       6月23日,“科创中国助力冰城”哈尔滨市活动专场——企业融资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成功举办。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协主办,哈尔滨助力创新驱动中心、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承办。来自我市32家企业140余人参加本次直播培训。

16背景.png

       本次培训是哈尔滨市科协为帮助企业规避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让企业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为发展保驾护航而举办。

16.png

       培训特邀黑龙江冰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哈尔滨信息港官网首签网络咨询律师张欣童老师授课。张老师以企业融资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通过对企业在不同的融资渠道中所面临的不同法律风险进行分类化研究,从而提出相应的法律风险防范对策,为企业融资渠道的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可以学以致用,助力企业规避风险。希望这样贴近企业需求的培训能经常组织。

16是.png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80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和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效益等方面,组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哈尔滨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