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25
1115

6月10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与招商大使面对面,共叙友情、畅谈发展。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招商大使作用,大力提升常宁市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做强做优纺织服饰产业,助力常宁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座谈会上,招商大使和企业家代表围绕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乐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招商大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建议,不断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吴乐胜强调,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管理体制顺畅、配套设施完善、营商环境良好,政策扶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向好,希望招商大使当好常宁经济建设的主力,充分发挥好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积极牵线搭桥,引导和带领更多优质企业到常宁投资兴业,加快形成高中档齐全、上下游完整的纺织服饰产业链,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卫华指出,招商大使是常宁招商引资的“特派员”,城市形象的代言人,希望招商大使当好常宁招商引资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让更多人关注常宁、了解常宁、走进常宁。常宁将更大力度落实好产业发展政策,更加精准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更强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更高标准加强服务保障,支持好招商大使开展工作,共同把常宁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颜晓曦、廖宁、刘向阳参加。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何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