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常宁油茶广告语评选活动助推常宁茶油香飘万里

发布时间: 2022-06-23

25
1062

一句广告语凸显产品之美,一句口号诠释品牌文化。常宁油茶广告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和我市油茶行业的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佳广告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更精准呈现常宁油茶的新面貌、新精神、新未来,展示中国油茶之乡——常宁的文化魅力,助推油茶产业发展。有了政府大力支持,更加有信心、有底气开拓市场,让常宁茶油香飘万里。

常宁市一滴香油茶有限公司负责人袁慧卿:我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常宁茶油不但能走出全国市场,也能走出国际市场。对于我企业来说,这一次推广,能让更好地在国外的客户面前展现出我们常宁茶油的优点,把常宁茶油的品牌特色和优势去全国全世界推广。

常宁海洋传统油茶厂负责人何红桥:常宁油茶广告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非常关注,作为油茶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有了政府的宣传和支持,常宁茶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我们企业的订单量也会越来越多,越做越好。

湖南常林农耕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雷志鹏:我觉得这次活动对我市有非常大的帮助,让我们坚定了我们常林农耕公司继续严格按照常宁茶油地方标准生产茶油,是一剂强心剂。

作为全国油茶原产地和核心产区之一,常宁的油茶栽培历史长达1700多年,现有油茶林100万亩,已有8家1万亩以上油茶开发规模企业、40多家专业合作社、350多家种植大户,带动近10万农户参与油茶产业建设。2021年茶油产量达2.1万吨,产值超60亿元。通过政府主导、市场推动和社会参与,油茶产业已成为常宁市最具成长性的生态产业和富民产业。

常宁市林业局(油茶产业发展局)油茶事务中心副主任曾贱义:自常宁市林业局主办常宁油茶广告语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常宁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在短时间内收到了全国各地11872条投稿,目前13条入围的作品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由此,充分体现了市林业局和融媒体中心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宣传效应,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塑造了常宁油茶品牌形象,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我市油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目前,投票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组委会按公众投票得分占60%,评审专家打分占40%的比例核定候选油茶广告语入围者最终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按照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3000元,三等奖10名每人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尹明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