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级学会“三化”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1

41
2190

        6月14日,江西省科协在南昌市组织召开了省级学会“三化”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学会部部长章新建、副部长胡海花,省土地学会、省土木建筑学会、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省机械工程学会、省城市安全信息化学会、省公路学会的代表共10余人出席。推进会由章新建部长主持。

三化1.jpg

        蔡震峰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试点学会一要增强责任感,把改革当作一份事业来做;二要把握改革重点,破解难题,形成良性循环;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等工作;四要边推进、边总结,为推广做好示范,并作了详细的阐述。

三化2.jpg

         参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会开展“三化”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取得成效等。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崔勇从统一认识、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有机结合,认真实施,扎实推进,继续努力、争创佳绩四个方面汇报了学会的试点工作情况,介绍了把“三化”改革试点工作与学会工作、“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科技服务融为一体、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的做法。(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