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陈玉华荣获2022年江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6-21

50
1263

陈玉华最美1.jpg

5月28日下午,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场活动在南昌举行,共130余人参加。活动上,发布了2022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播放了最美科技工作者专题宣传片,为20名2022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

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活动并讲话。任珠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的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是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

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推荐的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焊接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专家成员,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华教授荣获2022年江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陈玉华最美2.jpg

陈玉华最美3.jpg

图左三为陈玉华教授

         活动中,多位科技工作者分享了自身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历程,2022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四位代表宣读了致全省科技工作者倡议书。 (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