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调度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4

18
1551

       为确保“科创中国”项目执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信息沟通及时,“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江西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调度会暨会长办公会6月12日下午在副会长单位恒实股份六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4111428.jpg

       协会会长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黄代放、副会长恒信集团董事长刘恒红、恒实股份董事长贾明、泰豪创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强、江西丙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林、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凯等出席会议。科技服务团项目小组办公室协调组负责人阮懿列席会议。会议就近期区域科技服务团已完成的各项阶段性工作做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微信图片_20220614111757.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创”是中国复兴的唯一道路选择,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需求,是在全球化浪潮和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关乎国家根本的大计。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受省科协的委托,第二年承担中国科协赋予的责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不辜负省科协党组的信任,认真完成中国科协、省科协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111832.jpg     

会议要求,科技服务团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对“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给予的任务和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阶段性任务。

会议还对“科技服务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形成简报,收集整理各类文件、信息、图片等工作资料,形成工作纪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阮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