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南岗区专场—暨“四服务”扛起科技创新使命,为南岗区

发布时间: 2022-06-10

30
1301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南岗区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南岗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哈尔滨市南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哈尔滨市南岗区工商业联合会、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和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承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协办。活动专门邀请到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赵国新处长,为现场和线上收看活动的观众进行黑龙江省数字化经济发展政策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610091905.png

活动期间,赵国新处长从数据经济现状、数字经济发展产业政策导向和数字经济产业政策解读等方面分析了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和如何抓住转型有利时机,为科技类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破解发展瓶颈奠定了理论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003.jpg

讲座结束后,现场与会企业就相关数字经济政策向赵国新处长提出问题,赵处长进行了深度解答,主办单位对现场的参会科技企业发放了企业需求调查表,通过需求调查表,更进一步了解科技服务企业的实际需求,针对企业需求开展更多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010.png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80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和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效益等方面,组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为企业提供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