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 2022-06-01

20
1298

恰值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来临之际,5月27日,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夏初,秦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以及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殷鹏等共同为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jpg

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冯少东代表省科协对江苏通服科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交织,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全球经济未来发展主动权的竞争焦点日益向数字经济集中。中央企业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的“链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江苏通服科协在公司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搭建内外部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分享桥梁,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探讨科技研发数字化转型创新之路,拓展产学研用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推动跨界协同形成创新合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成业内一流的科技人才队伍,以实际行动支撑科技强省、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建设。

顾问委员聘请仪式.png

顾问委员聘请仪式

大会还举行了顾问委员聘请仪式,正式聘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经济增长研究院院长沈坤荣、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李千目等六人为江苏通服科协顾问委员。

          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企业正越来越成为科技工作者的聚集之地、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之地和科协组织的服务之地。近年来,省科协持续推动科协系统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进企业科协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此次江苏通服科协成立,是江苏省科协开展“会企合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省科协将全力支持江苏通服科协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团结协作,服务企业进一步发挥数字经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打造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动能,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