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活动专场——“2022年企业税收新政及风险防范”培

发布时间: 2022-05-27

27
1188

519日,“科创中国助力冰城”哈尔滨市活动专场“2022年企业税收新政及风险防范”培训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协主办,哈尔滨助力创新驱动中心、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承办。来自我市60家企业参加培训。图片

本次活动是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为企业防控税收风险,着力解决企业财税防控方面的“堵点、疑点、难点”,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培训从国际角度,国家政策层面,两个方面深度解析了财税宏观政策及未来财税管控新趋势,并从企业需求和创新思维两维度,深入解析企业面对税收新政,应如何应对和如何进行风险防范。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注册税务师、正高级会计师、黑龙江会计领军人才,黑龙江省税务高端人才,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税务局春风讲坛讲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讲师,市科技局评审专家库专家,专精特新评审专家库专家王竞春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从一个个现实案例谈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企业风险防范意识的树立、企业涉税人员业务素质的提升以及政策的变化,课程生动易懂,内容丰富深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企业税收新政及风险防范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既丰富了税收知识,又开拓了工作方法和思路,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税收风险防范的意识,希望这样贴近企业需求的培训能经常组织。

图片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80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和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效益等方面,组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