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南昌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搭建产业运营对接资本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5-18

27
1755

     5月13日,“科创中国”南昌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来到江西一点一智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搭平台、促合作”活动,为实现产业、人才和金融的深度契合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服务团专家从政策扶持、营商环境、区域优势、软硬件配套设施、产业聚集等方面,分享切实落实招引项目研判工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资本与政策优势,搭建投资对接的桥梁,打造基金产业集群,最终实现区域金融产业提档升级。

VR产业生态运营公司陈总介绍了小蓝VR产业基地情况。该基地位于“一江两岸”核心经济区,是集“产、教、研、商、游、居”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南昌市布局打造VR产业“一城两园”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基地推动了一批VR/AR研发、产业、展示、金融、公共服务等平台建设和重大项目落地,成为与“世界VR之都”名衔相匹配的世界级VR产业聚集地。

 

下一步,服务团将为更多VR企业搭建与咨询、金融机构之间的互通桥梁,为会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融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