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 “搭平台、促合作”再次走进南昌百瑞

发布时间: 2022-05-10

52
1654

        2022年5月8日,“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一行三人在团长、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搭平台、促合作”活动。服务团一行与公司董事长邓文会、总裁彭嵘、后市场运营部总监洪永正、董事长助理辛万平和朱莉文、瑞华众创及科技信息部经理李欣蕾,江西博雷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青捷,新方向精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海明等十余人进行了座谈。李欣蕾介绍了公司开发的智能工程机器人-应急指挥平台系统、远程控制中心-模拟教学设备、重型支援桥模拟训练系统等产品,以及目前新产品开发的计划;罗青捷介绍了公司开发的安全平台系统。参会人员针对公司青年骨干人才培养、市场发展定位、开展网络安全服务和合作、申报科技攻关项目、科技成果评价、搭建科技平台、面临的问题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再次百瑞2.jpg

再次百瑞3.jpg

再次百瑞4.jpg

再次百瑞5.jpg

       最后,学会秘书长崔勇与公司董事长邓文会签订了“百瑞科技服务站”共建协议,这是学会继在市、县建立科技服务站后首次在企业建立科技服务站。其目的是探索科技服务新途径,使学会的科技服务更贴近企业,发挥更好作用。

再次百瑞6.jpg

(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