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齐心聚力 深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4-29

20
1341

国研科教-中国兵工学会科技创新研究院召开四月工作例会

2022年4月27日,国研科教-中国兵工学会科技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科创院”)2022年四月工作例会在线上召开。科创院院长、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科创院副院长、中国兵工学会咨询中心主任尹春玲,科创院副院长、国研科教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院长邵亚,科创院副院长、南京中国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绪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2.jpg

会议就技术经理人培训、《生产力促进奖》《中国好技术》两个奖项的申报工作以及科创院下一步如何深化落地场景搭建、军工安防与应急产业化工作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同时,邵亚副院长及王小绪副院长就各自负责的业务领域给出了建设性的实施建议。最后安玉德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好”、开得“新”、开得“实”,希望三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各取所长,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培育共同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共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进行了详细部署。3.jpg

此次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科创院成员单位的凝聚力及融合度,将进一步助力科创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