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自治区科协“牵手”新疆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8

18
1233

4月26日上午,自治区科协与新疆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自治区科协举行。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光强,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姑丽娜尔·吾布力主持签约仪式。

王光强首先对新疆师范大学领导莅临科协表示欢迎,他说新疆师范大学是最早成立高校科协的新疆高校之一,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科协工作。此次战略合作自治区科协将与新疆师范大学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润疆、乡村振兴、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科学普及等研究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自治区科协将抓住签约合作的良好契机,与新疆师范大学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自治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协是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娘家’,是推动新疆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葛国说,此次合作,将有力促进新疆师范大学与自治区科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提高师范大学对外合作交流的能力水平、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自治区科协、新疆师范大学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