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媒体融合赋能产业发展 中国交通广播与医美新宠长沙结缘

发布时间: 2022-03-29

24
1094

173.jpg

红网时刻长沙2月28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吴絮絮)2月28日,中国交通广播与海南敷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旗下最新研发产品——全国首款医用级Ⅲ型胶原蛋白修复产品。该产品的发布不仅填补了国货品牌在医美领域的空白,也是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敷初美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全谱系医用生物科技产品的创新品牌,本次发布的全国首款医用级Ⅲ型胶原蛋白修复产品是由敷初美研发团队携手吉林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共同研制,具有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批文,并已获得专利认证。

此次敷初美与中国交通广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双方将在品牌建设、营销创意、渠道宣发等多维度开展深度合作,加快形成敷初美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长沙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和宽广的现实能力基础。这次合作既是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与大健康产业合作的新范本,更是媒体艺术加速赋能国货品牌在医美产业发展的新尝试。”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说。

“长沙一直以建设女性友好型城市为目标,这和我们的品牌理念高度一致,我们希望研发出安全可靠的产品,提升女性的消费品质、丰富女性的消费供给。”敷初美品牌创始人初丽艳说。据悉,敷初美品牌创立于2019年,以全谱系产品无激素、无依赖、无抗生素、无消毒剂、无人工色素、无化工香料、无防腐剂、无有毒重金属、无伤害皮肤皮下组织为承诺。近年来,因其安全可靠性高和低敏无刺激等特点,备受各类人群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吴絮絮

编辑:吕周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