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1期-- 省百大市重点项目供需融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30
1114

       2021年6月25日下午,科创中国“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在太阳岛科技梦想小镇拉开序幕。活动以“省百大市重点项目供需融通”为主题,省百大市重点在建项目为“需方”,围绕项目建设提供新产品的中小企业为“供方”,涉及新兴复合材料线缆、节能照明、新能源供暖、变压器、玻璃、管材等行业。活动共有9家“需方”企业和14家“供方”企业参加。

一期活动现场.png

        座谈会首先由“供方”企业以演讲方式介绍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从“我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特点?技术先进性是什么?市场优势在哪里?合作客户有哪些?”等纬度展示自己的竞争力,需方企业则从项目标的、项目当前进展、可能有需求的产品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当场对有兴趣的“供方”企业伸出“橄榄枝”。

       会上供需双方交流充分、畅所欲言,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丰硕成果。基础公司、深哈产业园对阿斯格新能源、共乐电力、宇辉混凝土等公司明确表达了合作意向;中健玻璃与中建一局已开始结对,正在为中建一局的房建项目做前期准备工作,成功注册了中建一局的“云筑网”账号。

       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搭建的这个沟通平台非常好,以前对新区的企业根本不了解,根本不知道家门口就有这么多好货、这么多市场机会,为科创中国平台点赞。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