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培育文明新风尚 构建美丽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22-03-18

28
1091

3月2日,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六清行动”工作深入开展,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党建+美丽家园、健康相伴大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起表率作用,通过树立榜样实现以点带面,让我们自己住着舒服,让游客玩着舒心。在全村营造“干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叫响“茶旅小镇,大美国茶”的宣传口号,引导村内群众变被动为主动,争创美丽庭院,争做文明家庭。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扫村道路面上的尘土,有的捡拾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有的进户宣传美丽乡村相关政策,有的依法拆除村内违章建筑。老党员向代林兴奋地说:“为培育国茶村文明新风尚,构建美丽新农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002.jpg

本次活动在州委组织部和州直工委驻村工作队实地指导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拆除乱搭柴房1个,乱建牛棚2个,清扫村组公路3公里,摸清“蓝皮”偏房20户,动员拆除空心房1栋。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