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保靖县葫芦镇:基层干部不惧农时赶时光,全面推广“智慧湘西”app

发布时间: 2022-03-18

23
1134

连日来,保靖县葫芦镇通过开展专题研究部署工作,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在全镇大力推广“智慧湘西”app,通过入户走访进行宣传推广。

05.jpg

3月10日上午,葫芦镇与枫香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一行一早就来到了枫香村,挨家挨户深入开展宣传“智慧湘西”app和指导工作,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是否注册了“智慧湘西”app。

“我不会下载这个,要怎么下载?”

“我来帮你下载,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和……”干部们积极上前帮农户操作并告诉他这个app如何使用,这个app有什么便利,可以查看政务资讯、市政交通、旅游美食、文化票务等。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对“智慧湘西”app推广工作的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推广工作,经葫芦镇班子成员开展专题研究后决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智慧湘西”app推广的组织领导工作,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负责统筹监督工作,党政办负责日常工作,安排部署本周工作计划,分配好各村任务数,将任务数具体到各村,并及时整理上报信息,村书记负责各村宣传,全面落实“智慧湘西”app推广工作,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

阳春三月也正赶上采茶好时光,老百姓们此时也正忙碌着采茶,居家者寥寥可数,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干部们的积极性

04.jpg

晚饭过后,闲暇之余,趁着老百姓采完茶回家之际,葫芦镇四十八湾村驻村干部又踏上了宣传之行。

来到村里,在百姓们吃完晚饭坐着闲聊之时,驻村干部赶忙上前宣传推广“智慧湘西”app,而百姓们也积极回应,纷纷注册下载app。

“特殊时期嘛,能推广一个是一个,一天一天坚持总能完成的。”驻村干部边走访推广边说道。

截止目前,葫芦镇已按计划和要求在各村进行宣传,及时收集佐证截图,完成注册登记表,每日一报,已有94人成功注册,接下来,政府干部将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加大推广力度,持续助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为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