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创新平台赋能成果转化 专业服务助力产业投资- 新微科技集团与济峰资本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10

22
1448

新微集团与济峰资本.jpg

2022年3月1日上午,新微科技集团与济峰资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聘请济峰资本创始合伙人成为新微医疗产业领域高级专家顾问。新微协同创新体系中的高端医疗装备成果研发与转化平台(理微医疗)、科创投资平台(新微资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产业及投资方面的主题交流。

01.jpg

济峰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知名的医疗产业创投基金,尤其在医疗器械和医疗信息化方面有多年丰富的产业投资经验和成功的科技投资案例。

 新微科技集团与济峰资本达成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将通过济峰资本,运用市场化方式,有效拓展新微科技集团在高端医疗装备与信息化赛道的布局;另一方面,也通过新微协同创新体系中的成果研发与转化平台,为济峰资本的培育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与专业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是新微科技集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战略部署,迈向高端医疗装备与信息化领域的重要一步,也是新微科技集团结合多年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将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与医疗健康产业有效结合的重要举措。

文章来源:新微科技集团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gFDvjA2FfBW5GcuglcWTwQ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