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濮阳市科协与中国兵工学会 对接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7

18
1177

       2022年3月3日,濮阳市科协党组书记郭爱青带队赴中国兵工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开展调研对接活动,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双方重点围绕“科创中国”服务濮阳科技经济发展、军民两用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安玉德对郭爱青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在学会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介绍了学会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及重点工作。他指出,学会作为中国科协所属211家全国学会之一,有责任有义务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科创中国”工作任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同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濮阳“科创中国”建设和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封面.jpg

       郭爱青对学会近两年在濮阳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濮阳市科协响应中国科协号召,围绕“科创中国”工作部署启动了“科创龙都”等一系列工作计划。希望与学会就“科创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创新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促进濮阳市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中国兵工学会、濮阳市科协等有关负责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