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蓄力向上 追光而行

发布时间: 2022-03-04

29
1184

国研科教-中国兵工学会科技创新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成功召开

 2022年3月1日,国研科教-中国兵工学会科技创新研究院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国兵工学会成功召开。科创院院长、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科创院副院长、国研科教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院长邵亚,科创院副院长、中国兵工学会咨询中心主任尹春玲出席了会议。科创院副院长、南京中国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绪于线上参加了会议。

封面.jpg

首先,安玉德院长对科创院2021年总体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就《国研科教-中国兵工学会科技创新研究院工作条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最后,邵亚、王小绪副院长就各自负责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讨论并确定了科创院近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

1.jpg

2.jpg

此次工作会的成功举办,是助推科创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促进科创院各方资源优势深度融合的重要一步。为科创院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工作部署,助力地方科技经济进一步融合发展,履行强军首责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