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保靖县葫芦镇四十八湾村: 开展“党建+村庄洁美我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5

17
1215

2月16日,四十八湾村党支部牵头,组织由“村两委”干部、后备干部、党员、工作队和保洁员组成的志愿者开展了“党建+村庄洁美我行动”活动。

005.jpg

从制度上入手,制定了环境卫生制度,用制度管人理事。村干部、党员、保洁员和工作队员作表率、勇担当,带头抓好各自家庭环境卫生和村部卫生,爱护公共卫生。

从村部办公场所卫生、厨房卫生入手,实行大清扫大整治,创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通过一整天的清扫整治后,村部党群服务中心和厨房焕然一新。

从路边沟边屋边入手,捡垃圾大清扫。8名志愿者分三个组,每人一把铁钳和垃圾桶,两部垃圾小车和一个大车,带头清扫路边沟边屋边垃圾。这一行动,村党组织和党员起了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给村庄带来了新容貌新气象。

下一步,四十八湾村将拆除3栋危房、空心房,并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党建+村庄洁美”行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