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情聚沅江”话乡情

发布时间: 2022-02-16

28
1191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1月29日,沅江市委、市政府邀请“沅江本地人、在外沅江人、在沅创业外地人、关心关注沅江的人”等各界知名人士,举行2022年“情聚沅江”新春联谊会,以文艺节目诉家乡情愫,以互动活动拉近彼此距离、凝聚乡情。市委书记杨智勇率全体市级领导,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全市人民拜年。

 杨智勇在致辞中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工作全年出彩。从益阳市来看,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排名第一,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第二,地区生产总值排名第四,规模工业增加值排名第五,全面实现了“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此外,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自然资源管理、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全市各级各部门先后荣获各类市级以上荣誉80余项。这是沅江史上获奖最多的一年,我们在争先创优中打开了新天地,在比学赶超中实现了新跨越。

     杨智勇深情说道,家乡的从容,不在别处,就在你我坚定的目光里;家乡的进步,不在别处,就在你我满身的汗水里;家乡的成就,不在别处,就在你我长长的脚印里。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干群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结果,也包含着各位企业家、老同志、各行各业代表倾注的大量心血和汗水。

展望2022年,杨智勇指出,我市将坚持真抓实干,做到再聚力、再提升、再转变、再争先;坚持比学赶超,做到抓落地、钉钉子、求实效、创一流;坚持花开四季,各项工作都做到春季开门红、夏季大比拼、秋季大攻坚、冬季大会战,持续掀起热潮;坚持全年出彩,提早部署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系列活动,推动沅江建设、发展、改革、稳定等各项工作。杨智勇希望各位乡贤乡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宣传沅江,支持沅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智勇说,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新的一年,我市必将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积跬步以行千里、致广大而尽精微,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

 联谊会上,市委、市政府对“我是沅江人,我为沅江献良策”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的沅江籍乡友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向家乡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