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知识产权保密与公开课程]:科创中国——我的技术是要保密还是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20
1095

科创中国——我的技术是要保密还是公开?

【知识产权的保密与公开课程】

指导单位:上海市长宁区科协

主办单位:上海新微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新微科技集团

 协办单位:上海新微智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创新性的科研成果能够为业务发展带来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为了保护好这些珍贵的无形资产,有一些企业总是会在研发完成后立刻申请专利,有一些企业则选择将这些专有技术作为商业秘密严格管理。然而,选择专利保护的企业可能会发现竞争对手正在进行规避研发,选择商业秘密的企业也面临技术泄密后全部研发“打水漂”的风险。

事实上,选择何种方式保护核心技术不是一拍脑袋就能决定的,而是依赖于专业的分析和判断。为了帮助企业了解专利与商业秘密的优劣和局限,新微超凡本次推出《知识产权的保密与公开》课程,从知识产权保密、知识产权公开、知识产权保密与公开的关系三个层面对商业秘密保护与专利保护各自的优劣进行全面分析,给相关企业在面临选择时能够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1日(周五)14:00-16:00

      2022年1月24日(周一) 9:00-18:00

       活动地址:定西路1328号新微智谷2楼 

新微超凡-知识产权保密与公开课程-课程内容.jpg

新微超凡 俞涤炯.jpg

新微超凡-知识产权保密与公开课程-讲师刘知畅.jpg

立即扫码参与

新微超凡-知识产权保密与公开课程-二维码-2022-01-22.jpg

 

 联系人:王玥电话:17621232183

邮箱:wangyue@simic-chofn.com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328 号 2 楼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