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共赢数智未来,泰豪荣获数字基建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 2022-01-10

26
1312

         近日,以“能源·算力·数字化”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IDC年度产业大典(IDCC2021)在深圳隆重召开,泰豪荣获“2021年度中国IDC产业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激励公司数字基建技术创新再上新台阶。微信图片_20220110134743.jpg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基建大潮涌起,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围绕新型数据中心、碳中和、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布局等关键词,进行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效率“双线并行”的创新探索。

在此背景下,泰豪坚持以打造高性能、绿色低碳的新一代数据中心为目标,积极践行节能环保发展理念,砥砺追求技术创新,持续深耕绿色数据中心业务领域,致力提供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综合实力得到行业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110134751.jpg

此外,由泰豪依靠自身建设绿色数据中心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参与编制的《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T/CA 301-2021也在本届产业大典上正式发布,为推进新时代数据中心可持续建设赋予智慧力量,同时进一步展现了泰豪对促进社会经济向好发展的贡献、担当。

未来,泰豪将继续秉持低碳发展理念,不断精研节能环保技术,服务数据中心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