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四川先进材料区域科技服务团走进昕中和

发布时间: 2021-12-30 发布来源:四川先进材料区域科技服务团

23
1425

       12月28日,科创中国·四川先进材料区域科技服务团专家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卢灿辉教授前往昕中和成都胶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问诊把脉。昕中和成都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克富热情接待。

1640850074(1).jpg

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卢教授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核心产品、工艺流程等,直观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就行业前沿技术、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提出需求并给出相关建议。

1640850112(1).jpg

合照留念

       科创中国·四川先进材料区域科技服务团将会持续将科创中国-成都先进材料科技服务”样板间的优势发扬光大,多领域、立体化导入科技资源,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与人才链的精准对接,联合多创新主体协同构建四川省先进材料科技创新产业新生态,为四川省先进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四川先进材料区域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