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潭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4

21
1386

11月10日,湘潭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16名在职党员及12名退休党员与会。湘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兰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波主持。会议应到党员35名,实到党员28名,因病因事请假7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湘潭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拉开帷幕。机关党支部书记易波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用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深入推进“五化”建设,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报告从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带头引领旗帜明;管理服务精细有力,战斗堡垒根基稳;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干事创业劲头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履职尽责成效显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同时,指出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是要以学习培训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以落实制度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打造党建品牌为载体,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工作报告得到党员们一致肯定。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委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易波、侯晓林、齐石狮、黄婷、刘思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易波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侯晓林同志任副书记,负责退休党小组工作;齐石狮同志任纪检委员;黄婷同志任组织委员;刘思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上,湘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兰焰对机关党支部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知识学习,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具体。同时要求,今后要进一步思考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结合科协工作特色,打造一批党建亮点品牌。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