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潭市科协专题传达学习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4

17
1271

9月26日,湘潭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科协系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务实苦干,闯新路、破险阻,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当担,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中贡献科协力量。

会上,湘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兰焰传达学习了市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对会议概况、会风会纪进行通报,并全面解读了张迎春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闯新路 破险阻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报告。

谢兰焰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讨论宣传热潮,聚焦党代会提出的“八个聚焦、八个高质量”以及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等方面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市绩效考核目标,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市科协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狠抓严抓干部作风,进一步细化明确部门职能职责、岗位任务分工,每项任务到岗到人、挂图作战,在机关内营造创新争优、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在“六个湘潭”建设实践中找准科协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充分发挥智慧与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助力。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