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慈利县科协召开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25
1281

2020年12月29日,慈利县科协在零阳镇一完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表彰大会,来自全县71所高中、初中、中心学校的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县青少年科教协会秘书长段少波主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孟军,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海平参会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零阳镇一完小优秀科幻画《神奇闪电充电站》,国家二等奖获得者余仙;慈利一鸣中学优秀创新项目—家庭智能再生机,省二等奖获得者李金玉;慈利县零阳镇一完小“优秀实践活动”,省一等奖获得者王庆;共310件荣获省、市、县三等奖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张家界第六届第七届青少年鸽子花25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孟军在讲话中号召全县广大科技辅导员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热爱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培养全县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当一名科学家的远大理想,把我县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表彰会后,张家界青少年科教协会原秘书长李克勤老师,金慈实验小学黎倩倩老师还就青少年科技创新创造发明和科幻画进行了专业培训。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