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慈利县科协在苗市镇茶林河村参加“歌颂共产党 诗吟茶林河”诵读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20
1157

 7月25日,慈利县苗市镇茶林河村文化活动中心人流如织,该村举办的“歌颂共产党 诗吟茶林河”诵读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苗市镇茶林河村党支部书记徐晓龙致辞,苗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拥军到会讲话。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孟军宣布“歌颂共产党 诗吟茶林河”诵读会开幕。

  “是谁帮助我们用科技让我们把果树防病、治虫、科学管理?是科协大哥和大姐……站在“十四五“的开端,登上乡村振兴的航船,有科协大哥、科协大姐科技助力,茶林河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一首田绪忠写作的“科协大哥、科协大姐”充满对科协工作者深深的敬意。

  活动共朗诵了《美丽茶林河》《茶林河散记》《茶林河丑桔》等15首诗词,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赢得了现场1000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张家界市乡村振兴局、慈利县乡村振兴局、永定区文联的大力支持,茶林河村民以诗朗诵共绘茶林河乡村振兴蓝图,充分表达了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