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邵阳红”品牌第三批目录产品评审暨第一批目录产品复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5

29
1076

9月26日上午,“邵阳红”品牌第三批目录产品评审暨第一批目录产品复审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全市7县2市4区的59家企业参加此次专家评审,产品覆盖了粮油、果蔬、茶饮、食品类等多个品类,汇聚了全市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覆盖面广、品类多样化、含金量足;另外,第一批“邵阳红”的28个企业39个目录产品参加了复审。

评审会中,按照茶饮、粮油、水果、食品分成4个专业小组,对本次参加评审的农产品进行专家评审,并从企业S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员资质、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二品一标”认证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

此次参评的农产品公共品牌经过专家评审后,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向社会公示。

邵阳市是传统农业大市,名优农产品品种多、产量高。近年来,邵阳市举全市之力推出“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通过建立“五大体系”、实行“五个统一”管理,推动全市名优特农产品提档升级、做大做优做强。

目前,全市入选“邵阳红”公共品牌目录的共有57家企业90个农产品。此次开展“邵阳红”公共品牌第三批目录产品遴选,将进一步丰富“邵阳红”公共品牌目录,为市场提供更多具有邵阳特色的农产品,为邵阳农业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