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王光强与阜康市领导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
1301

12月7日上午,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王光强与阜康市副市长肖言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王光强对近年来阜康市在科技场馆建设、工业科技创新引领、旅游文化科技支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光强表示,一要强化“科创中国@新疆”试点县市的布局。选择阜康市这样重视科协工作、产业门类特色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强的县市进行布局。二要将定点帮扶的五运中心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突出科协特色,把五运中心村打造成科普示范村、科创中国示范村和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三种特色合一的示范村。三要全面加强县域科技馆建设。全方位支持阜康市科技馆开馆,做好人员培训、展品支持、开馆筹备等工作;全面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将科普元素植入重点产业现有的各类科技资源,打造科普升级馆。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阜康市科协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