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郴州西城门户项目开工 刘志仁宣布开工 吴巨培讲话 张招兴致辞

发布时间: 2021-12-02

20
1149

“我宣布,西城门户项目开工!”6月29日上午,郴州西城门户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刘志仁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讲话,广州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致辞。

广州越秀集团是中国跨国公司14强,已形成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食品为核心产业的产业体系。2020年9月,郴州与越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天开工建设的郴州西城门户项目是落实协议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将在郴州西城打造新型EHB产业,实现老城复兴、产城融合;打造以郴州一中新校区为依托的教育中心、以同心公园为生态基础的康养文体中心、以文化创意为基因的城市商业中心,着力打造“郴州西城门户”这一名片。

“今天,我们以西城门户的开工典礼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吴巨培说,希望今天的开工开出城市建设的新天地,借越秀集团的雄厚实力,绘就西城门户的精美画卷;期望今天的开工开创加快发展的新速度,以郴州市区的优质服务成就项目建设的时代地标;盼望今天的开工开启未来发展的新篇章,用郴州与越秀的深度合作造就越来越多的精品力作。

张招兴在致辞时说,郴州西城门户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朝着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不断拓展。越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按时投入使用,把项目建设成为配套设施齐全、规划设计合理、人居环境优良的高品质生活片区。同时,越秀集团将与郴州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把郴州作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部地区的重要节点和重点投资城市,不断巩固拓展城市运营、农业食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领导江波、冯海燕、李五一参加活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