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吴巨培调度郴州市西城门户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倾力打造城市建设的地标片 区开发的样板

发布时间: 2021-12-02

26
1163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召开会议,调度郴州市西城门户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强调要加深重视程度、加大拆迁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精准调度,确保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郴州西城门户片区项目建设,倾力打造郴州拆迁安置的典范、城市建设的地标、片区开发的样板。

6月29日,郴州西城门户片区项目正式开工。这是我市与广州越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落地的首个项目,将在郴州西城打造新型EHB产业,实现老城复兴、产城融合,打造以郴州一中新校区为依托的教育中心、以同心公园为生态基础的康养文体中心、以文化创意为基因的城市商业中心。目前,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要努力将西城门户片区项目打造成‘拆迁安置的典范、城市建设的地标、片区开发的样板’”。项目开工当天,吴巨培与越秀集团高管座谈时畅想的愿景正逐渐照进现实。

吴巨培说,郴州西城门户片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亲自谋划、全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北湖区委、区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强化大局意识,担当作为、合力攻坚,第一期工作力度很大、进展很快、效果很好。

他希望大家加深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郴州西城门户片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是城市片区开发的重点项目、是城市经济的示范之作,也是增强城市合力、发展城市经济、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现代商业的重要载体,它将为郴州城市片区开发创造经验、提供模板、锻炼队伍。一定要把它作为现代城市经营、管理、开发的精品工程来建设,并从中不断探索、不断巩固、不断提升城市片区开发的好做法、好经验。

加大拆迁力度。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担当责任、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全面推进,按照“全市上下一盘棋、一个政策档位、一个标准执行”,对照工作任务清单,主动承担各项工作责任,通过高水平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加快工作进度。要倒排工期、想尽办法、高位协调、精准沟通,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讲究工作方法、工作策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有效推进工作。

加强精准调度。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调度、精准推进。

调度中,吴巨培还就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交办,反复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政策和标准执行拆迁补偿安置,全力保障拆迁施工建设的质量和安全,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完工。

副市长李五一、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会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