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2

22
1190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调研在郴部分央企、国企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马天毅一行先后来到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郴州云湘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锡业郴州锡材料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在郴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郴州云湘矿冶有限责任公司“退城入园”工作进展情况、云南锡业郴州锡生产基地在郴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需要政府给予支持的具体事项,各参会市直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郴州的发展。

马天毅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对标对表找准发展的新路子,加快提升企业开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创新模式,抓紧做好当前正在推动项目的前期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高层之间的沟通与对接,全力推进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在郴州的发展。郴州云湘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锡业郴州锡材料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云南锡业郴州锡生产基地的组成企业,要尽快启动精加工项目前期工作,及时谋划研发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坚定云南锡业郴州锡生产基地在郴州发展的决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