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企业需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18
1575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张广鹏、西安交通大学副研究员刘阳鹏、仙丹等老师组成调研团队,前往陕西秦科世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科世博)开展企业需求调研活动。秦科世博副总经理谢霄虎接待了张教授一行,介绍完企业情况后组织企业技术人员与高效老师开展了技术座谈。

秦科世博是一家集民用航空产品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航空器附件及机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飞机空调系统热交换器核心零部件的研制,已经成为厦门航空、顺丰航空等一批国内知名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在长期的设计、生产活动中也遇到诸多问题,尤其是在复杂零件加工过程中,因数控机床操作者操作水平或编程习惯不同,同一零件设计的加工工艺参数有所不同,从而造成加工效率不一致,进一步影响订单的接单、估价、交付周期等问题。针对该现象,张教授给出积累工艺参数数据,总结最有参数设置了建议。秦科世博有意增加产品的多样性,计划上马齿轮加工项目,针对该需求西安交大刘老师向谢总以及相应技术人员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齿轮智能产线上的精密检测技术”,并就具体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

微信图片_202111290911151.jp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