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产学研融合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
1352

20211026日至27日,全国首届脑与健康科技产业大会(以下简称“B30”大会)在深圳市光明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简称“深理工”)明珠校区圆满落幕。大会聚集“科技+资本+产业”的行业翘楚,针对脑科学、脑技术、脑健康、脑智能、脑疾病与脑康复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产业生态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研讨。大会由深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分会、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办,深港脑科学创新研究院、深圳深脑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候选人姚高科,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备办主任、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广东省科技厅、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光明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B30大会线下共吸引近300人参与,线上直播观看人次(两日累计)突破140余万(深圳商报直播平台信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会共发布15份特邀报告,举行了3场圆桌论坛,从不同的视角对脑与健康各个产业链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