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海创汇与美国硅谷优质孵化器JJ Lak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1-25

24
1601

10月28日,海创汇与中美跨境孵化器JJ Lak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致力于通过资源互换为中美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服务。根据中国海关总署1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20年在疫情下进出口贸易总值32.16万亿元人民币,出海入华诉求巨大。海创汇作为面向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10月25日刚刚与以色列射频成像领导者Vayyar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此次与JJ Lak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海创汇进一步加强全球布局,更好服务出海入华的重要一步。

微信图片_20211125145707.png

JJ Lake-金鸡湖商务中心位于硅谷最核心区域山景城(Mountain View),毗邻硅谷、NASA、赛门铁克、沃尔沃、华为、京东、西门子等龙头企业。发达的产业集群为创业企业提供快速成长的沃土。JJ Lake理念植根硅谷,服务全球,为怀揣梦想的创业者提供搭建快速发展,对接资源的平台。

作为大企业共创平台,多年来,海创汇持续面向全球各领域的优秀创业者加速,赋能成果硕果盈枝。目前已在全球12个国家布局了40个加速器,让全球一流创业资源无障碍进入。其中,在以色列海创汇成立了唯一一个非本土的国家授牌孵化器,并建立中以跨境创业创新生态联盟,帮助近200个项目在平台上加速,赢得了国际国内创企、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并于2020年荣登以色列Geektime“中国最理想创业加速平台”榜首。

此次携手美国JJ Lake 双方通过资源链接,为出海入华更好服务。未来,海创汇将持续发挥大企业共创平台优势,立足大企业产业资源,放眼国内国际各领域需求,不断丰富“有根创业”的热带雨林生态,为更多赛道的优秀创企赋能增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