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一行调研“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23

26
1584

       11月19日上午,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常务副主席李肇娥,西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占军一行赴沣东新城调研“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 ”项目的建设情况。

视察图.jpg

      项目具体落实单位西安市学会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 ”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西安科学家博物馆各展区的布展情况进行了实地介绍。

博物馆.jpg

走访.jpg

      李豫琦书记认真听取了报告,对项目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西安学会智创园是发挥科协学会优势,助力科技经济发展的企会创新新模式。努力办好西安科学家博物馆,将其打造成为企会合作的“样板间”,成为立足西安、辐射西北、面向全国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同时,积极发挥西安科学家博物馆的实体基地教育优势,通过学习科学家事迹,观看科技成果展示,体验科技产品,让更多青少年走近科学和科学家,培养科学兴趣,树立科学家梦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