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菏泽科协来访 共襄助力医药产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 2021-11-23

23
1480

8月31日,菏泽市科协樊玉占书记、李春红副主席和周保华部长一行三人来中国化学会就“科创中国”助力菏泽中医药及相关产业进行沟通交流。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焦斌常务副主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康亚文主任联手接待。

三方商谈工作安排

樊玉占书记首先介绍了菏泽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企业需求,以及有关市领导对“科创中国”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举措,诚挚邀请“科创中国”大健康支撑科技服务团专家赴菏泽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李春红副主席就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前期摸底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生物医药、中医药等产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拟定开展的活动通报和市级支持相关产业发展的支撑文件等。

焦斌常务副主任和康亚文主任首先对菏泽市科协对两家学会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在前期“科创中国”活动中的做法、收效等,并就拟定开展的产业化科技成果推介、企业技术需求攻关、人才引进、智库建言、技术培训等方面粗略勾画了工作路线图;提出重点围绕菏泽市十四五规划和医药产业规划等展开充分的专家调研工作,以针对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展开精准的对接和服务工作。

最后,三方就下一步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将按工作计划逐项展开相应工作,合力助力菏泽市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