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推进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助力传统农企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21-11-23

18
1333

IMG_7081.HEIC.JPG

海南省海垦南繁集团的前身是海南农垦南滨农场,坐落在三亚崖州区。在大力发展南繁产业的形势下,集团面临着转型升级。

IMG_7085.HEIC.JPG

2021年8月31日,“科创中国”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区域科技服务团调研走访了海垦南繁集团。在与集团副总裁艾力·吐热克的沟通交流中,科技服务团了解到该集团有建设知识产权体系的需求,同时还计划将2家集团子公司培育为高新技术企业。

IMG_7091.HEIC.JPG随后,科技服务团根据该集团的需求,仔细梳理了该集团的实际情况,并结合该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了分阶段开展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的方案,并再次来到该集团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体系建设。

IMG_20210831_152532.jpg

今后,科技服务团将紧跟海垦南繁集团的发展,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案,协助该集团建立知识产权体系框架,实现知识产权零突破,同时还将协助集团两家子公司通过精心培育,最终实现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