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数字化转型专业科技服务团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2

28
1423

    10月25日,福州市科协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科创中国”数字化转型专业科技服务团座谈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化协同创新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祥、副秘书长张立元,省科协相关部室、福州市科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委、市人社局、市招商集团等市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科协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王金祥介绍了协会及服务团基本情况,福州市科协介绍了福州市“科创中国”项目建设进展,各市直单位结合各自部门业务,提出了本单位重点支持的产业政策措施、重大举措和主要需求;各县市区科协从支持本地区产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需要学会帮助和支持的事项。

尤典真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接,明确合作重点、制定合作方式,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搭建与国家级学会之间的服务平台,共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