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财务经营分析与风险防范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18

22
1151

按照中国科协《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的通知》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我省实施方案, 结合哈尔滨新区实际,发挥“科技服务团”中成员的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培训讲座。

微信截图_20211118162827.png

10月21日由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省技术市场协会与科创中国黑龙江区域科技服务团协办的“财务经营分析与风险防范讲座”在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成功举办,共有20余人在线听讲。

微信截图_20211118163153.png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管理人员和财务工作人员的财务分析水平与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内部控制,有效规避财务风险,助力企业发展。

培训讲座由“格局屏天下”企业财务管理实战专家孟郡老师进行线上授课,学员线下集中学习,并与讲师互动。讲师从如何阅读三张财务报表开始,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解财务比率分析及应用、企业风险管理的必要性及原则、风险的识别、评估和应对对策等相关财务经营知识。

清晰的逻辑思维和贴切的实际案例分析以及风趣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让学员学有所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