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数控机床的发展与高端数控机床的应用专家企业线上对接会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7

30
1027

为推进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宁夏高端装备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落地实施,充分发挥区域科技团专家的优势资源,11月16日上午,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联合西安市学会科技服务中心特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制造与装备技术研究所所长蔡安江围绕宁夏数控机床发展方向、关键技术问题、产业发展问题等内容进行线上对接和洽谈交流。

此次对接会旨在通过了解国内数控机床行业的最新动态、进展和成果,有效促进供需间的对接交流,将对推动国产机床产业化、数字化、智能化产生重要作用。

下一步,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将持续对接西安市学会科技服务中心,集中梳理本次对接会的相关合作意向,及时组织开展实地走访数控机床企业,力求做到线上对接,线下服务,促进高端机床装备的国产自给能力取得快速提升,为“科创中国”银川枢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促进银川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