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焕芝副秘书长一行到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接

发布时间: 2021-11-17

30
1256

为深入推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计划,深入挖掘企业成果与需求,助力地方经济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10月20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焕芝副秘书长一行到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并针对公司的需求服务进行对接。

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伟 、总工程师王振云、人力资源副总监章琳等对副秘书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总经理范伟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及面临的“卡脖子”技术难题等。希望有关专家能为企业提供方案,在源头上解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18.png

高焕芝副秘书长介绍了学会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技术评价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她对湖南江冶在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十四五”是正值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关键时期,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给企业发展带来了较大历史挑战和发展机遇。


随后,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牵线搭桥,促成了湖南江冶与辽宁佳合鹏程粉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双方合作。湖南江冶将根据辽宁佳合鹏程粉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需求,设计制作相关有色金属材料加工设备。

图片20.png

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6日在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吴光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用设备、冶金专用设备、环保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的研发等。2019年12月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获奖及优秀企业名单公示,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成长组优秀企业”。2021年6月24日,中共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入选中共湘潭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公示的湘潭市两新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名单

辽宁佳合鹏程粉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09月2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钾长石、方解石、水镁石、硅石、烧结砂、滑石粉加工、销售;煤炭销售等。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