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陕西汽车智能制造领域软课题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1

23
1523

52.jpg


4月24日,由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智能制造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组织的陕西汽车智能制造领域软课题项目启动会在长安大学顺利召开。分会理事长赵升吨、副理事长杨承志、秘书长张正峰及学会副秘书长陈轶嵩和各相关领域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齐琦主持。

陕西汽车智能制造领域软课题项目是为践行“中国制造2025”,开展汽车制造技术趋势研究,为我省汽车产业发展提供的重要参考依据。会上,张正峰秘书长汇报了课题编制方案、报告提纲及进度计划等,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对课题题目、提纲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当前我省发展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赵升吨理事长表示,课题研究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科学把握我省汽车制造技术发展现状、找到制约技术发展瓶颈、提出汽车制造技术发展建议;同时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课题研制把握方向,秘书处要根据专家意见和结合分会各成员单位的材料对课题内容进行充分打磨和充实,加快项目研究进度。

据悉,学会今年在软课题方面,将着重开展智能制造及智能网联领域2个课题项目研究,力争以在第六届国际丝路与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正式发布为时间节点,积极落实推进课题研究编制工作。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