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无人机在林草行业的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并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7

24
1116

       2021年10月21日-22日,“无人机在林草行业的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来自各省直林局、保护区及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等单位从事无人机技术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会场技术报告及外场演示两部分,山西省林业和草原资源调查监测中心的杜志斌、太原中正众成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宁国杰两位专家分别作了“无人机在林业调查规划工作中的应用”和“实景三维与数字孪生技术介绍及应用”的精彩报告。

 

 

  赴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东山林场针对四旋翼及复合翼两种无人机进行了外场飞行及技术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兴致盎然。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我省林草行业从事无人机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和科技人员搭建起了一个高端、前沿交流平台,对推动我省林草行业无人机应用技术向着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快速发展及我省“精准林业”的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