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自动化赋能吴江制造,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1-11-03

28
1549
为助力我区创新驱动发展,区科协积极将国家级智力资源引入吴江。借助今年4月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在吴江举办,10月11至13日,吴江科协特邀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来吴江实地调研。
图片
此次调研活动,由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院长吴冈教授带队,并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孙鹏教授、江苏大学顾寄南教授、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宇等4位专家,对吴江机械加工行业深度把脉。

1.png2.png3.png4.png5.png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中,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调研了苏州明志科技、苏州孚杰机械、苏州铁近机电科技、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江苏苏铃精工机械、苏州用朴精密科技、吴江天龙机械、苏州凯雷特精密机械8家以数控机床应用为共性的机械加工企业。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为期三天的调研座谈,8家企业反响良好、互动热烈。给我们的启发是:只要功夫真,必有响应人,赢得客户心。当然,前行的路,还很遥远和漫长。
创新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轻而易举的事,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正是因为成功的过程充满艰辛,所以才有成功的果实分外甜美。
创新的路上,必须要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才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才能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时代答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