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新微超凡《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半导体篇》在纳博会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28

27
1522

2021年10月27日,《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半导体篇》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2021纳博会,CHInano 2021)上由新微超凡、新微集团、超凡知识产权联合发布,分别从新微超凡公司介绍、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发布、科创指数评级模型宣讲三个环节展开发布。

发布单位新微集团和新微超凡是”科创中国“新微科技成果转化专业科技服务团的承担单位和重要协作单位,现场发布的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发布、科创指数评级模型是该科技服务团为科创企业开展全流程、陪伴式知识产权科创服务的重要手段。

一、关于新微超凡——新微超凡营销总监王节

上海新微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聚焦半导体、物联网以及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知识产权运营,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顾问服务、科创服务和运营服务。新微超凡营销总监王节先生在此次发布会上从以上三个方面对新微超凡展开了详细介绍,令大家对新微超凡的公司背景、团队实力以及主营业务有了基本的了解。

白皮书发布01.jpg

二、白皮书发布——新微超凡咨询总监徐俊

新微超凡咨询总监徐俊先生,专注半导体领域知识产权工作10余年,作为此次白皮书撰写团队的核心人员,分别从科创属性、信息披露、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方案四个方面对《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半导体篇》报告进行了发布,并希望新超微凡能够为更多半导体领域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登陆科创板,助力中国半导体行业早日实现国产替代。

白皮书发布02.png

三、科创指数评级模型——新微超凡高级项目经理刘知畅

在最后环节,新微超凡高级项目经理刘知畅先生分别从科创属性评价指引、科创指数模型特点、半导体领域企业评分、科创指数小程序四个方面对我们的科创指数评级模型进行了介绍。这款行业首发软件模型,通过对企业全维度中相关指标属性的影响,发现影响企业短中长期和各阶段发展的知识产权的痛点和需求点,分短中长期为企业部署解决方案。在场观众纷纷表示了试用的需求。

白皮书发布03.jpg

发布会圆满结束,后续新微超凡将会推出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医疗器械篇》,敬请关注。


活动信息来源:“新微超凡”微信公众号文章

圆满落幕!《科创板知识产权风险现状白皮书——半导体篇》在纳博会现场正式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J8mpxS5v30PEcAMzVp8KyA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