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发挥企业科协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21

28
1037

6月22日上午,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长沙市科协副调研员董晓明、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卜功华、副秘书长刘素及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跃能出席大会,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近50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公司总经理助理付猛介绍了科协成立筹备情况,会员们听取了公司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卜功华宣读长沙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董事长兼总经理易跃能为科协主席,朱亚文、付猛、魏丹丹为副主席,史石元为秘书长,张晓萍、陈锋为副秘书长的公司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跃能讲话,她说,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强了产品技术研发力量,在整个行业、产业变革的大环境下,我们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公司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公司购买了土地33.37亩地,正在建设4万平米的研发大楼;开发了200多家客户,开启了药学质量标准研究、制剂工艺研究多元化技术服务新模式;取得了一个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基本完成了12个新药项目的研发,在研26个针对疱疹病毒、流感病毒、非感染炎症、抗肿瘤新药,随着公司发展,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公司将以成立企业科协为起点,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做好6大重大疾病新药研究平台和6大技术平台建设;积极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广泛开展各种学术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

市科协副调研员董晓明对易能生物医药公司成立科协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科协成立后,利用科协这个平台,积极开展横向、纵向交流活动;通过与科协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合作,顺应发展要求,积极谋划未来,在危机中抢占或抓住发展的机遇,注重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和创造能力,依托科技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使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市科协副调研员董晓明为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