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产业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22
1435

2021年10月14日,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杨一帆一行参加了由包头市科协举办的“科创中国”产业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杨一帆秘书长向包头市科协领导,汇报了“科创中国”包头市现代能源区域科技服务团近期开展服务工作的进展,总结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包头市科协主席彭晓东,强调要加强“科创中国”平台建设,加快“问题库”、“人才库”、“成果库”的资源汇入,提升试点城市、科技服务团的排名;打造包头市“科创中国”品牌;常态化跟踪产业服务需求,促进产学研融合;建立与完善“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产学协同组织;加强包头市宣传推广,营造创新氛围,推进试点城市建设。

经过讨论交流促进了区域科技服务团与包头市的联系,完善了工作对接协同机制,落实了工作任务方案,进一步明确科技服务团后期工作目标。

展开
收起